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汽车工程部: 共同抗疫 保障师生安全

发布日期:2020-2-12  部门:汽车工程专业部  作者:蒋卫华

疫情爆发突如其来,学校应对有策,上下齐心。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我专业部严防严控,努力确保师生安全。

连日来,张伟校长多次召开视频电话会议,及时把省市级文件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部门,制订了疫情防控工作多个方案或预案。李旭光副校长积极协调各部门,对班主任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和建议。我专业部积极落实学校各项决定,通过电话、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微信群、QQ群、班主任群等方式将学校防疫要求传达给每一位老师和学生,专业部所有教师和学生动态和健康状况进行排查、统计做到一日一汇报,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许多教师积极主动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结对联系湖北学生,每天电话联系学生,关心学生的身体情况,安抚学生的情绪,鼓励学生在家认真学习,建议学生留在当地居家隔离,保护好自己。专业部工作人员和班主任24小时在线整理、上报相关数据,认真细致确保无遗漏、不出错。

非常时期,我专业部上下齐心,共克时艰,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