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信息技术部:停课不停学 师生齐努力

发布日期:2020-2-12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李亚芹

当前疫情严峻,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信息技术专业部在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认真学习教务处制订《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延期开学期间学生学习指导工作方案》,通过“网络课堂”形式,帮助学生在延期开学期间有序、高效完成学习任务,为学生“停课不停学”提供良好学习环境。

2月10日开始,线上上课正式开始。老师们利用“超星泛雅”平台、“学习通”QQ直播等互联网和信息化教学资源平台,向学生提供许多优质线上学习资源,开设线上文化基础课程,专业理论课程学生可通过电脑同步看老师的实时课程及视频或录播视频,看老师做的标注、说明及板书,下载老师提供的教学资料。学生可在线上向老师提问,实时交流。老师在线批改作业,通过随堂随练,提问、讨论等方式保证学习的效果。

专业部领导详细了解网课运行情况,听取师生反馈意见,指导落实优化改进措施;各班班主任和任课老师通力协作,积极支持、配合网络课堂,在课前、课后利用班级群及时通知学生按时到线上学习、认真作业,并采用“晒图”的方式请家长协助督促学生学习。

停课不停学,我们大家齐努力。我们无惧疫情,勇往直前,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奋勇拼搏,为学校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拼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