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树安全意识 建平安校园

发布日期:2019-9-3  部门:学工处  作者:丁广静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普及校园安全常识。近日,我校2019级全体新生齐聚操场,开展了以“树安全意识,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安全教育.jpg

活动中,安监处金新主任就交通安全、校园安全、实训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活动安全、网络安全、自然灾害安全等方面的预防常识及避险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同时,密切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防溺水、防火、防踩踏和应急疏散等方面的安全教育,进一步强化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牢记“安全”两字,不仅自己要做一名遵纪守法的中职生,还要当一名华姿安全监督员,不让危险的事情发生在身边,共同建设平安校园。

我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对学生的安全教育,除了常态化系列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生安全教育活动,让学生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和自我救护技能。同时,学校还通过安全平台、告家长书、班级群等多种家校联动方式向家长进行安全教育,积极引导广大家长参与到平安校园建设中来,最大限度地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和减少安全事件对学生造成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