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华姿中专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五月系列活动颁奖仪式暨汇报演出

发布日期:2019-6-3  部门:团委  作者:周晓芬

5月31日下午,华姿中专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五月系列活动颁奖仪式暨汇报演出在镇体育馆隆重举行。全校1000余名师生及家长观看了演出。见证了华姿学子的精彩表演。

DSC_0323.jpg

自建校以来,华姿中专就非常注重学生的文化艺术教育,此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今年5月以来,学校连续举办了相声小品大赛、舞蹈大赛、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叠被子大赛等系列活动。

DSC_0559.jpg

本次文艺汇演是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压轴力作,表演者给大家呈现的舞蹈《五月的旋律》、小品《神灯》、歌曲联唱《我爱你中国》等作品都是此前的获奖作品。除此之外本次汇演学生们还表演了华夏衣冠等具有学校礼乐文化建设特色的节目。各个专业部的教师也为汇演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街舞《跃动青春,筑梦》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DSC_0526.jpg

文化艺术节是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展现办学特色的窗口,是实施素质教育的载体,更是全校师生展露才华的平台。我校青春五月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学生的文艺才华,增强了学生的团结合作精神,更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健康和谐发展。如今,华姿中专校园文化艺术节已成为学校一大传统和经典,一年一届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华姿中专的素质教育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