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信息技术部:校园最强音从这里唱响

发布日期:2021-4-7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李亚芹

歌声回荡,激情飞扬。4月6日下午三点,信息技术部“华姿最强音”选拔赛在报告厅举行,15位选手参赛,专业部各班级派代表观看比赛。比赛的评委有专业部周小锋、孙运良、万春红、刘灏、李亚芹等老师。

9.jpg

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后正式开始。选手们依次登场,演唱自己最擅长的歌曲。选手们所选曲目都是学生中传唱较多的耳熟能详的曲目,如《期待爱》、《春泥》、《七里香》、《踏山河》等,也有英文歌曲,如《everytime》。表演形式多样,有独唱,两人合唱,吉他自弹自唱,吉他伴奏唱。每一首曲子风格各异,都能触动心灵;19GZ计算机徐子奇自弹自唱的《稻香》让人眼前一亮,民谣式的曲风,励志的歌词,单纯的唱腔,让人仿佛回到纯真的童年;19SN旅游孙宇科所唱一曲《乌兰巴托的夜》,歌声豪迈,饱含深情,唱出了对乌兰巴托的夜的热爱;19SN旅游周高嘉、20SN物联网许艺楠唱同一首曲子《踏山河》,用自己独特的声音各自演绎,唱出了每个人心中的英雄梦……台上15个选手倾情歌唱,激烈角逐,台下掌声阵阵为之喝彩,掌声、歌声回荡,感动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1617761415505007087.jpg

1617761532116027635.jpg

最美人间四月天,花开烂漫满校园。最强音从这里唱响,青春在这里激荡,无论是浅吟低唱还是铿锵激昂,都是青春最美的声音。此次选拔赛,为学生展示自我搭建了平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