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顽强拼搏显身手 绳绳舞动展英姿

发布日期:2021-1-5  部门:现代农业专业部  作者:李淑莉

为了进一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14日下午现代农业部举行了 “挑战2021”师生跳绳比赛。

半个多月来,各班学生以及老师们为备战比赛,跳绳训练开展得如火如荼,不管是大课间还是小课间你都能看到三五成群的学生们在教学楼前正跳得起劲。今天终于能在赛场上一展身手了。只见同学们一字排开,个个憋足了劲儿,一张张青春的笑脸上洋溢着喜悦,每一名选手都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随着裁判员口令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全力以赴,使出浑身解数,以各种优美的姿态展示着靓丽的风采,只见绳子在他们脚底下“嗖嗖”穿过,一个个腾空跳跃的身影,展现出无限的活力。拉拉队员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融成一片,赛场上顿时呈现出一片欢腾的景象。有的班主任更是被这种氛围感染,情不自禁地参与到比赛中抡起了大绳。

为做好本次跳绳比赛,12月初现代农业部专业部下发了比赛通知。接到比赛通知后,各班班主任高度重视,利用体育课和课余时间带领学生们积极备战,训练开展得如火如荼。经过九十多分钟的激烈角逐,比赛顺利圆满结束。通过裁判员计数员的核对,按照各单项得分之和评选出团体奖。20SN园艺获得冠军;亚军:20SN会计 19SN会计;季军:20SN现代农业 19SN园林1 20SN环境工程。其他三个班级优秀奖。

此次跳绳比赛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更让师生们在运动中得到了快乐。活动是短暂的,但活动带给同学们的影响却是深远的。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能有效促进班级凝聚力的提升,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助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