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班级环境美 书香氛围浓

发布日期:2020-12-25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李亚芹

为了营造浓郁的班级文化氛围,彰显专业部的书香文化气息,为学生构建一个温馨愉悦的读书环境,12月,信息技术专业部在周小锋主任和孙运良副主任的周密部署、统筹安排下,精心组织开展了的“书香示范班”专项评比活动。

initpintu_副本1.jpg

initpintu_副本2.jpg

此次评比为期一个月,专业部14个班级参加。在评比活动中,各班班主任积极发动学生为班级布置出谋划策,添置布置教室的文化用品。每个班级都力求用好教室的每一个角落,每一面墙壁,让教室的每一寸空间都散发浓郁的文化气息。教室里一排排书柜里摆放着整齐的书籍,墙面上张贴着励志的书法字画、班级和学生的奖状,宣传栏里展示着学生的书法作品和读书笔记,有的班级摆放了一盆盆绿植,有的班级独具匠心设计了“知识树”、“心情树”……各个班级都有独具特色的设计,充分展示了班主任和学生们的智慧、审美、雅趣和才情。

initpintu_副本3.png

    专业部邀请了李旭光副校长、魏伟副校长、学工处顾海舟主任、教务处沈勤丰主任等担当评委,亲临现场,实地观看,按照评分要求,认真打分,评选出“书香示范班”一、二、三等奖。18高职计算机、19高职计算机、20高职计算机、19苏农物联网因为班级布置雅致、书香氛围浓郁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营造了有品位、有个性的班级书香文化氛围,激发了学生读书学习的热情,愿同学们在温馨和谐的班级环境中畅游书海,努力学习,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