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新闻内容页

新闻内容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页

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5-28  部门:校务办  作者:肖琴

我校于5月27日下午在新阶梯教室召开了华姿中专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张伟校长主持了会议。

5.jpg

会议传达了江阴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会议精神,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全面动员,形成合力,以临战的姿态,必胜的决心,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创建达标工作。

对照要求,找不足、察短板,为确保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取得成效,张校长对我校的创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倡导绿色生活理念,强化群众环境保护意识,推动形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坚决守好稳定、安全、生态、廉政这四条底线;发挥好引导作用,把创建活动的热度渗透到每位学生的心中,传递到每一个家庭当中,扎实做好小手拉大手活动;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党员干部带头讲文明树新风,带头关心创建,投身创建,更好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开展志愿活动,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更好的发挥志愿者的服务带动作用。

4.jpg

      本次大会强调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指出了我校在创建过程中努力的方向,华姿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这场创建文明城市的保卫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