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新闻内容页

新闻内容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页

厚植信念知担当,坚守初心勇作为

发布日期:2020-5-28  部门:校务办  作者:肖琴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华姿中专于5月27日下午在新阶梯教室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张伟校长主持了会议。会上张校长顺应目前形势,立足教师发展,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

1.jpg

大会首先进行了“勇做攀登者、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动员,期间张伟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市委王进健书记在青阳镇调研时的讲话和《“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描绘了青阳、江阴发展的美好图景,鼓励老师们切实践行“人心齐、民性刚、敢攀登、创一流”的江阴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争做锐意进取的“攀登者”。

2.jpg

“勇做攀登者、当好排头兵”是所有老师的追求,而依法从教则是老师们的责任与使命。会上张伟校长带领教师再次认真地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在学习中进一步强化了教师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引导全体教师自觉树立“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不断提升自身的育人境界与本领,始终做到信仰不移、本色不改,为华姿中专江苏省优质特色学校的创建提供人才保证。

3.jpg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动了华姿中专师德师风的建设走向常态化和长效化。华姿人将顺应时代潮流知担当,勇作为,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