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新闻内容页

新闻内容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页

两校携手共发展 真诚交流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0-1-7  部门:校务办  作者:肖琴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1月7日上午,湖州农业技术学校一行6人在校长王早荣的带领下来到华姿中专进行参观交流。我校校长张伟带领校长室成员和教务处、学工处、现代农业部主任及农业专业骨干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2.jpg

“无锡农校—湖州农校太湖两岸合作交流会”于上午9时在园艺四楼会议室举行。首先由张伟校长和王早荣校长分别介绍了与会人员,随后我校教务处沈勤丰主任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方向、培养目标、专业建设布局等情况。王早荣校长对湖州农业技术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课程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概要的介绍。王校长一行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技能大赛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表示双方在一线教师的交流上应该加大力度。最后,双方就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及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而友好的交流。

4.jpg

5.jpg

交流会后,王早荣校长一行在张伟校长等人的陪同下冒着绵绵细雨参观了校园,对我校的校园环境、农业实训大棚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6.jpg

在真诚的交流中共议教育话题,在思维的碰撞中共商发展方向。此次校际互动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对外影响力,推动了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