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新闻内容页

新闻内容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页

榜样引领 砺志笃行

发布日期:2020-1-4  部门:学工处  作者:丁广静

为贯彻落实《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榜样引领作用,12月26日下午,江阴市华姿中专校举行了中职国家奖学金发放仪式,各专业部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9中职国家奖学金发放仪式.jpg

活动中,校学工处顾海舟主任首先明确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宣读了学校2018—2019学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名单。

2019中职国家奖学金发放仪式 (3).jpg

随后,学校李旭光副校长为获得中职奖学金的陈飞宇和王顺级两名同学颁奖,他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获奖同学能够珍惜这份荣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上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最美的时代成就最美的自己!并勉励其他同学,以两位获奖同学为榜样,奋起直追,刻苦学习,勤练技能,求真善美,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梦想!

2019中职国家奖学金发放仪式 (2).jpg

据悉,中职国家奖学金是国家面向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设立的国家级荣誉奖项,今年是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第一年,国家奖学金的设立代表国家对中职生的鼓励与期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中职生的关心与爱护,着力激发当代中职生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