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新闻内容页

新闻内容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页

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21-1-14  部门:招就办  作者:孙林

为加强实习学生安全管理意识和法律意识教育,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及纪律管理, 确保学生实习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不受侵犯,做到平安实习安全出行。2020年12月23日,在躬耕楼四楼学校党委薛冬副书记组织贝卡尔特和锐科激光实习学生,认真学习并遵守学校及实习企业安全管理规定。

 实习学生安全教育2.png

招生就业办浦敏晓主任就实习期间出行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以及突发事故的处理作出强调,并强调实习期间学生的管理制度,让学生知道自己怎样规范自己的行为,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做一名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开拓进取的中职学生,圆满完成中职阶段的学习任务。

 实习学生安全教育.png

2021年1月13日,薛冬书记和浦敏晓主任来到贝卡尔特公司,看望走访实习学生,并再次强调学生学习实习期间安全。

A0F426104FCF1C23D2CFC6854A8F61C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