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新闻内容页

新闻内容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页

探索新技能,提升新素养

发布日期:2020-10-13  部门:信息中心  作者:王礼军

丽日云天阔,扬帆正当时。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双向融合发展,10月12日,由信息中心组织,全校学考教师在实训大楼举行了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王树欣老师对培训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

下午15:00不到,部分教师就早早来到了培训机房。培训中王树欣老师详细介绍了泛雅平台的操作和使用方法,主要从课程创建、人员管理、题库导入、作业发布、试卷发布等五个模块展开,无私的分享了她在信息化教学中的思路和心得,并且每个环节都配备了实践操作,让老师们深刻的感受到新技术应用于课堂教学带来的便捷和效果。

在培训后期,老师们动手实战演练,对培训学到的知识进行了“趁热打铁”,大家互助互动,学习气氛相当浓烈,沈勤丰、陆芸芸、王树欣老师进行巡回指导。

据悉,这次信息中心继上次全校电教委员培训后的,组织的第二次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通过这次培训,对提升学校广大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正确引导教师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组织教学,都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接下来信息中心还会继续为提升全校师生的信息化素养倾力服务。

1602556194983040736.jpg


16025562411520713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