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新闻内容页

新闻内容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页

未雨绸缪 全力以赴——我校召开教学条线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0  部门:教务处  作者:李兆霞

为更好地做好下阶段各项教学工作,筹备好教学大赛、技能大赛等赛事,109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了教学条线会议。副校长吴清,教务处正副主任及各专业部主任,教研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沈勤丰主任主持。

IMG_2753111.jpg

卫燕萍副主任对正在筹备的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和安排。她要求各专业部、各教研组通力合作,紧密配合,与时间赛跑,稳扎稳打做好这项工作。周中立副主任对下阶段的教学能力大赛报名,学生体质测试进行了详细而周密的部署。周主任提出各教研组要充分调动组内教师积极性,踊跃报名,发挥团队的优势,同时关注作品完成上交的时间节点。关于教学大赛,吴校长和沈主任都希望我校教师能够迎难而上,找对方法,提高大赛的参与度,要求通过教学大赛相互交流,提升专业能力。教学比赛可以推进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教师对课程建设的了解。

沈主任对2020江苏省学业水平考试复习工作再次进行部署,详细介绍了学考的时间节点和考试内容、思政和英语课考试方式的变化,进一步明确了学考的重要性,希望专业部在此基础上向学生明确要求,做好未来规划。会上,沈主任要求各教研组充分利用学校的泛雅平台,建立网络题库,让学生可以通过手机进行练习操作,各专业部加强学考复习的督察工作,争取每一个考生都能在学考中考出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