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新闻内容页

新闻内容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页

军训会操展英姿 强身立志致青春

发布日期:2020-9-21  部门:学工处  作者:丁广静

--江阴市华姿中专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会操暨优秀表彰大会

9月18日上午,华姿校园旌旗招展、军歌嘹亮,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会操暨优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来自驻澄某部的全体承训教官、华姿中专2020级新生参加了大会,学校和承训单位领导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1.jpg

大会伴随着嘹亮的国歌拉开帷幕。首先,19个受训连队分别进行队列和军歌汇报表演,他们精神饱满、队列整齐、步伐有力、配合默契、军歌嘹亮,走出了精神,喊出了军威,充分展现了华姿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2.jpg

接着,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五天的军训生活增强了体质,磨炼了意志,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形成了良好的纪律观念,今后的中专生活,将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文明中职生为校争光!随后,李旭光副校长宣读了本次军训最美连队、最美学员、最美宿舍和最美瞬间的表彰名单,与会各位领导一起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紧接着,承训单位领导夸赞了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肯定了教官们的专业技能以及华姿德育人负责的态度,勉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期间所练就的意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3.jpg

最后,张伟校长代表学校作了讲话并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衷心感谢他们对学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他寄语同学们以此次军训为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军人的气质、军人的魄力和军人的精神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去谱写人生的壮丽诗篇,使自己真正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

4.jpg

据悉,在军训活动中,同学们除了学习国防知识和军事技能外,还进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八礼四仪”等教育,相信华姿学子将发扬军训精神,不负韶华,勤奋刻苦,努力拼搏,奏响最美的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