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办
登录

安全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安全管理

关于禁止外卖入校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4  部门:安监办  作者:金新

关于禁止外卖入校园的通知

各专业部,各班级:

近期巡查中多次发现学生点的外卖进入校园,甚至有个别学生在外卖中夹带烟酒等违禁物品,给校园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为维护校园秩序,保障师生安全,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经学校研究决定,即日起禁止一切外卖进入校园。特通知如下:

1.各班级要通过主题班会、静堂等形式加强食品安全教育工作,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外卖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学生思想认识,学会自我保护,自觉抵制外卖。

2.加强重点时间校门口等重点区域值班工作,坚决杜绝外卖食品进入校园,发现一起、处理一起、通报一起,纳入专业部和班级考核。

3.各专业部,各班级要自查自纠,对重点学生要做好教育工作。安监处、学工处将不定期的进行巡查,对屡教不改、态度恶劣、情节严重(夹带烟酒等违禁物品)的学生,将按照学校相关规章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4.密切家校沟通,把学校相关外卖管理的要求及时告知家长,取得家长的认可和配合,形成合力,共同维护好校园秩序,保障师生安全。

 

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安监处

2019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