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办
登录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空中坠物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31  部门:安监办  作者:金新

关于开展空中坠物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

各专业部,各处、室: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内安全管理,消除空中坠物安全隐患,切实防止此类事故发生,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全面开展自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各部门做好本工作区域内(含相关实习实训场所)高空设施的自查工作。公共区域由安监处负责排查。

二、突出重点,全面深入开展专项检查

重点做好对宿舍、教学楼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可能存在高空坠物隐患的地点和区域,并做好台账记录。尤其是校内广告牌、空调外挂机、玻璃幕墙、窗户等各类建筑附着物和空调外挂机、阳台、窗户等设施上摆放的花盆、拖把等容易坠落的物品的检查整治。

三、全力整改,切实保障师生安全

各部门针对自查结果,能够自行整改的及时做好整改工作,对于本部门无法解决的隐患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安监处反映,安监处将提请校长室专题研究整改措施。各专业部、处室要以本次开展空中坠物安全隐患专项检查为契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认真检查相关设施设备,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安全。

 

安监处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