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办
登录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维护饮水设备 保障师生安全

发布日期:2018.9.17  部门:校务办  作者:金新 丁广静

      新学期开学之际,为保障华姿师生用水安全和卫生,学校安监办、总务处组织专业人员对全校范围内的直饮水设备进行了安全检查和滤芯更换,为全校师生提供健康的饮用水。本次供水系统维护工作的进行,保障了学校供水系统的安全卫生,强化了饮用水卫生管理工作,避免了饮用水污染事件的发生,为学校的卫生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安全工作是学校头等大事,直接关系着学生的安危、家庭的幸福、社会的稳定。长期以来,我校一直把安全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安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学校校长直接抓,分管副校长具体抓,学校总务处、安监办、学工处等部门具体分工负责组织实施,从饮食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对学校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明晰的强调与布置,并组织各部门及全体教职工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建立安全规范的长效机制,将一切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中,共同撑起校园安全的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