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办
登录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雨天交通文明倡议

发布日期:2021.5.12  部门:安监办  作者:李如发

雨天交通文明倡议

各位教职员工:

我校与江阴市青阳第二中学相邻,雨天早晨师生入校时(6点40至7点10分)青璜路交通压力非常大,常有拥堵现象发生。为提高交通效率,减少意外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倡议如下:

1.教职工车辆从青璜路自东向西行驶入校

建议途径锡澄路的来校的教职工车辆调整路线:(1)锡澄路从江阴方向过来的车辆可从北环路绕行至青阳医院西侧再从青璜路自东向西行驶进校;(2)锡澄路从无锡方向过来的车辆可从府前路绕驶至迎秀路再从青璜路自东向西行驶进校。从而避开从宁仪路或青阳二中的拥堵路段,也可避免青璜路自西向东左拐入校引起的交通拥堵。具体路线示意如下:


1.png

2.班主任及时通知家长送孩子入校即停即走,注意安全

早晨上学期间,请班主任通知家长要求孩子在汽车里做好准备,到校门口后,观察好路况,及时下车,汽车即停即走,不要逗留观看孩子,以免造成交通堵塞,更不要逆行。步行上学的孩子,一定要走人行道,穿马路一定要看清路况走斑马线,千万不要斜穿马路,以免造成危险。

3.校门外道路两侧规范停车

巡查中发现有部分教职工因购买早餐等原因在校门外道路两侧随意停车,虽时间不长,但也给不太宽敞的青璜路造成一定交通压力,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建议您把车停入指定的停车位,切勿影响他人或车辆通行,展现文明华姿人应有风采。

 

                                                                      校安监处

2021年5月12日